无数据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展览介绍 波兰波兹南服装服饰鞋类展览会
展览名称: 波兰波兹南服装服饰鞋类展览会
英文名称: POZNAN FASHION FAIR
展览地点: 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日期: 2018年08月27日—2018年08月28日
展品范围: 男女装、童装、服饰配件、内衣泳装、袜类、鞋类、皮制品等
 
  进入参展商服务区
密码:
 
展览介绍
英文名称POZNAN  FASHION  FAIR
展览时间2018827-28日(展期随团在外时间:825-30日)
展览地点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TP):波兰最大的展览公司,成立于1921年,中东欧排名第一,占有波兰展会50%的份额,拥有展会数量100余个。
中国总代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CCCT)。自2018年起,我会与波兹南展览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以中国大陆独家代理地位合作招展,欢迎合作及参展咨询。
展品类别男女装、童装、服饰配件、内衣泳装、袜类、鞋类、皮制品等。
摊位设置:中国展区统一形象设计:9平米标准展位,含摊位楣板、墙板、地毯、一桌三椅、一个咨询台、一个垃圾桶、一个插座、三盏射灯,参展衣架及展板若干。
展览概况
波兹南服装服饰展是波兰唯一在世界展览协会UFI注册的专业服装类博览会,同时也是波兰乃至整个中东欧地区最大的服装服饰行业展览会,始创于 1992 年。展会由FAST FASHION(当季服装及配饰定货区),NEXT SEASON(贸易服装和配饰采购区)BTS(鞋区)三部分组成,每届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米。该展只对专业人士包括销售代表和业务经理开放,到会买家采购意向高,成交价格好。2017年展会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企业,展出面积27000平方米,观众31000人。来自波兰本土及其相邻的东欧国家相关团购体将其定为纺织服装类大宗采购展会。
市场优势
波兰位于欧洲中部,东与乌克兰及白俄罗斯相连,东北与立陶宛及俄罗斯的飞地加里宁格勒州接壤,西与德国接壤,南与捷克和斯洛伐克为邻,北面濒临波罗的海,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同时也是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波兰人口约4000多万,是欧洲比较大的国家,对周边国家如乌克兰、捷克、白俄罗斯和立陶宛等有相当的贸易辐射作用。波兰在中欧战略地位显著,是“一带一路”连通欧洲经济圈的门户,优越的地理位置导致其辐射人口达到欧洲总人口的近50%。波兹南是波兰王朝的故都,波兹南省首府,最大的工业、交通、文教和科研中心,是波兰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
波兰是欧盟第六大经济体,中东欧地区的经济领头羊。波兰人均GDP4800美元,东西辐射2亿人口,是中欧地区规模最大的经济体及消费市场,也是过去20年欧洲唯一保持经济持续较快增长的国家,市场购买力不断增强。据波兰统计局统计,该国服装和鞋类产品消费年增长率超过5%,占人均收入支出的7%,市场需求巨大。
波兰是中国在中东欧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连续两年成为其第二大进口来源地。2017年,我对波出口额为21.1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其中服装出口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2.91%;纺织品出口7.7亿美元,同比增长14.1%。同时,波兰也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的核心成员之一,随着由我国主导的“一带一路”以及“16+1合作”工作稳步开展,相信未来中波合作将会更加深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参展报名咨询: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市场部,联系人: 
 先生,电话:010-67739225QQ: 3537169287 
           邮件:mengyue@ccct.org.cn 
常立国副主任电话:010-67739251QQ:2500945512 
              邮件:changlg@ccc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