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入会登记用户使用指南

一、注册登陆

1、  未注册用户

点击“注册”按纽,填写资料信息,注册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正式的外网用户。

注:为保证入会登记顺利进行,填写资料时请务必填写正确的企业海关编码(10位)。

2、  已注册用户

检查或补充您的注册资料的“海关编码”项,务必是正确的企业海关编码(10位)。

二、在线申请入会

1、  未申报

点击“在线入会申请”链接,弹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入会登记表”页面,如下图:

认真填写企业资料信息,带红色“*”号项为必填项,其中“10位海关编码”项务必填写您注册资料中的“海关编码”。为了申报审批程序顺利进行,务必填写真实信息及尽量丰富资料内容。

填写完资料,点击登记表下方的“确认申报”按纽,如果资料验证通过,恭喜您已成功申报!

2、  已申报

点击“在线入会申请”链接,弹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入会登记表”页面,分待批、已批准和未批准三种情况。

待批 如下图:

登记表上方显示“等待审批”,此时不能更改入会登记信息。

 

已批准 如下图:

登记表上方显示“恭喜!审批已通过!”。此时登记表下方出现“审批意见”和“批准入会通知函”按纽。可点击按纽分别查看。

 

未批准 如下图:

登记表上方显示“审批未通过,请重新申报!”此时登记表下方出现“重新申报”、“清除重填”、“审批意见”和“未批准入会通知函”按纽,如下图:

认真查看“审批意见”,补充或重新填写部分信息,然后点击“重新申报”按纽,状态则变为待审状态。